Pages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我真的很愛你  不過一切都無法回頭是嗎?

人非草木   我說過我是不可能會忘記你   以後你還可以找我記得嗎?

就算你完完全全地放下了我  對不起 我還是不可以  你真的在我很深處

每一天 每個小時 我都希望可以聽見你的電話  “寶貝, 你可以回來我身邊嗎?”

我對你一點憎恨也沒有  別亂想  我愛你 是不會為了些東西而抹黑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 theproperty-develop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