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我愛你 潘欣儀

你怎麼樣啦?我要不是這樣問你 又怕你嫌我煩

不開心又可以怎樣?總好過你不開心  我還是可以有大大的容量來包容你

希望這句話到將來還管用  那份發給你的信息  就是我對你的承諾

沒有expired date

如果有機會就算是那麼的一分鐘    就讓我自私多那麼一分鐘

讓我和你當個一分鐘的情侶一次 我真的死而無憾

因為跟你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幸福  當個傻佬來愛著你

雖然你時時發我脾氣   被你挨打挨罵   怎麼樣?  我願意   我無悔  愛你  潘欣儀!!!

每晚臨睡前都會按起手機聽回剩下你和我的錄音  抱著你送的phyphy入睡

我想以後都是這樣吧

原本的我打算不再寫回部落格   令你留意不到我  可能會得到你的幾分關心

可惜朝在我身邊沒有一個人陪之下  我忍不住飆著淚打起部落格  顯出我的心情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會呵護著你    不開心也會逗你笑。

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 theproperty-develop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