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我有很多的不介意

你知道嗎?和你在一起那麼久  你對我指指點點   24小時on call的日子我很享受

你可以說我犯賤  可是我願意

陪你一起做assignment 你不理我 還要當“阿四”對你的照顧  我不介意

與你打架讓你贏我不介意   你有什麼事都煩我我不介意

叫我拿那樣拿這樣要我跑動跑西我不介意

有時工作的夜了  甩掉自己休息時間來陪你我不介意因為我覺得很幸福

請假陪你做些事情我不介意因為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就算挨些不該挨的罵我統統都不介意   甘願做你的出氣筒

因為這樣我才覺得自己在你心目中的重要

你的離開  才是我最介意的




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 theproperty-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