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今天的工作仍然還是無理取鬧的    唾棄的話不多說  也懶得再理

反正多幾個月就脫離苦海    

有時工作得到凌晨   有很多事物都在我腦海裡飄過  

想起家人  女友   我的床   還有和朋友閒聊  多麼希望可以快點放工

手腳要快   把所有的事給搞定  



有時出外景拍攝  看見有些大學生  拿著書本  拿著自己的青春

過著在適當的年齡做適當的事  覺得他們很幸福  而自己卻曬得雙手又癢又脫皮

不是在埋怨什麼  我真的不怕辛苦   我只是想在這個年齡這個階段過些學生的生活

不想再次浪費我的歲月   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

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 theproperty-develop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