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人長得了    思想理念 會隨著改變

這是我以前小時候不相信的事情   認為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努力的奮鬥

什麼困難都會給解決  

這是我以前當中學生的想法   因為沒負擔  無顧慮  所以說什麼   下巴搖搖當沒事

這只是我對自己的一些話語   並不代表所有人  

有時人會被活在的環境所改變   預算將來  漸漸為未來而擔憂

這些是我在中學時期裡沒想到的東西   19歲的我才來改變  

總好過  接近中年才努力找回認定的方向





辛苦沒什麼大不了   總比或者沒方向



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 theproperty-develop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