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轉了新的工作環境   地方不大   但未來發展的空間很闊

我的工作崗位  在那邊工作的人都說很麻煩  很大壓力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我能應付得來  萬事起頭難   哈    不俗不俗


老闆  遲些才幫我裝電腦   那看起來桌子也不許那麼空   哈


較傳統的辦公室  有時我還需去冷藏庫裡點貨  2度而已

冷到你發抖    一進去的感覺   就只想快點點完離開那裡  恐怖

希望快些熟識那邊的工作環境

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 theproperty-develop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