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自從高中畢業後   一直找著自己未來的方向  至於自己的選擇   我一定會堅持

雖然很多人都會叫我面對現實   家人的反對   不停說我踏實點

難道為了自己夢想而努力    不踏實?   很幼稚嗎?

不然還要我等到30多歲才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那不是更不切實際  

人最怕就是怕做出錯誤的選擇   何況是自己的前途   未來

所以我決不放棄   



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 theproperty-develop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