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一個星期過去  原本想一天一天記載我的生活 在部落格裡

可是之前card reader 壞了   所以打算整個星期的一切寫在這帖子裡  哈

那次在centre point 買的  因為我的女朋友說 很colourful所以想試試

味道不錯啦  麵包味道哈哈


沒記錯的話大前天和公司員工  去了Victoria Station

在上次的Perfect Livin 11' 中有不錯的業績  所以可以說是慶功吧

不過還是覺得不夠   是吃得不夠啦    哈  太普通了

那天是我剛生病痊癒  所以根本不知道那天老闆請吃  穿到像個外勞

沒人通知我    唉

入口即化  好有魚汁   酥軟

是意大利餐廳嗎   哈 連這個雞排 我也不懂怎樣讀  我同事的

來張大合照   剩下半個月  就要開學了 快要脫掉打工仔的身份當回個學生了

我需好好為我將來做好準備  嘻

剛才與老友一起去看了部電影   《Source Code》

教會了我一樣東西   無論結局是怎樣都好  都要享受過程

就算失敗也是種經驗

也就是說   怎樣都好我們做人怎樣都是賺到的 

活得精彩結尾  切勿流眼淚

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 theproperty-develop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