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一早的打拼  就等待放工回家的那刻  彷彿小時放學回家的心情

我承認我仍然是個小孩

想起昨天老闆跟我說過的一些話  令我暗爽不已   在他面前只好掩飾自己的暗爽

好難受 哈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又不能休息了 家人又旅遊去    剩下自己一人在家

洗衣  吃的  通通都要都需自己

哈  是時候讓我長大了


要記得老闆對我說    我是屬於半杯水的    =]

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 theproperty-develop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