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大年初四帶著相機到處走 呵!我的背後好有新年的氣氛  哈

隔了三年  這年再次回到 BBQ Plaza吃  想起中學時期與朋友的時刻

 
豬肉盤   果然吃得和我女友飽膩 呵

 嗯…… 我最愛的羊肉  永遠都吃不膩的羊肉      哈

 
好吃嗎? 嘻   希望白頭蒼老你仍然坐在我面前與我共餐 
今天你好像買了很多想買的東西    你所謂的   千金難買心頭好   =]



新年快樂

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 theproperty-developer

0 评论: